参加了多少偶练

纯属虚构勿上升







小鬼的胡巴被其他弟弟捏脸了,这个消息小鬼是从《Dream》组的范丞丞嘴里听到的。听到这个消息的小鬼整整三天没有理朱星杰,朱星杰每天忙着排舞自然是没有注意到的,一起吃饭的时候也只是觉得小鬼累了所以没有开口说话。



最先察觉到不对劲的是同公司的周彦辰,他是第一个且唯一一个知道小鬼和朱星杰之间非同寻常关系的人。“杰哥你不觉得最近小鬼很不对劲吗?”好心的周彦辰暗戳戳地提醒了朱星杰。谁知道朱星杰好像一点也没反应过来:“啊?有吗?他最近太累了吧。”这是个陈述句,朱星杰很认真地说出了这句话,导致周彦辰觉得朱星杰脑子抽抽了。


后来的两天小鬼依然没有和朱星杰讲话,朱星杰这才开始察觉不对劲。直到第六天的晚上,结束训练后回到寝室朱星杰趁着小鬼在洗澡把周彦辰赶了出去,坐在床边等着小鬼洗完澡。洗完澡出来的小鬼自然没有察觉到不对劲,用浴巾盖住头发朝着外边喊了一声:“周彦辰轮到你洗澡了。”没有得到回应的小鬼把浴巾扯掉,看清站在他面前的人是朱星杰,当即又重新盖上浴巾,绕开了朱星杰。朱星杰眼疾手快左手抓住小鬼的手腕,右手扯掉小鬼盖在头上的浴巾。


“小鬼?”朱星杰试探性地叫了一声,得到的回应是一声冷漠的“嗯。”奇怪了,朱星杰记得这两天他没有说什么得罪小鬼的话,怎么这闹人的小屁孩就突然这么冷漠了呢?“你怎么了?”这样一句话激怒了小鬼,小鬼甩开了朱星杰的手,冲着这个比自己年长五岁的哥哥喊了一声我才不要你管,然后摔门而去。朱星杰愣住了,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小鬼这么生气。朱星杰东问西问才问到了罪魁祸首,被质问的范丞丞不明所以,为什么他只是提了一嘴朱星杰被捏脸了小鬼这么大反应。


晚上所有练习生都回宿舍后朱星杰拉着小鬼留在了训练室,“宝贝别生气了,我真的不知道当时他们会捏我脸,后来我也教训他们了嘛。”朱星杰和小鬼坐在练习室的角落,昏暗的房间里只有走廊里透进来一丝微弱的光芒,借着这细微的灯光朱星杰看清了小鬼眼里的泪花,于心不忍一把拥入怀中。小鬼一边抽泣一边推开朱星杰,“你明明说不喜欢别人捏你的脸。”“我保证以后不会给别人捏脸了,就给你捏,好不好?”一句好不好彻底让小鬼心软了,他永远无法拒绝他的杰哥一句哄小朋友的好不好。小鬼把脸埋进朱星杰怀里,半晌才传出一声闷闷的嗯。


“杰哥。”“嗯?”迟迟等不到回应,朱星杰将怀里小朋友瘦削的脸捧起,小朋友瘦了好多,朱星杰满眼心疼。柔软的唇轻轻地印上小鬼的额,然后是他的脸,最后落在他的唇上,试探的轻触,奈心地等着他的回应。小朋友青涩地回应着这个绵长的吻,朱星杰的气息近在咫尺,异样的酥麻瞬间蔓延而至,能感受到他哥在一点点加深这个吻,贪婪的想将小朋友据为己有。


后来的几天,练习室总能看到一个蹦跶的小炮仗精追着白嫩的胡巴跑,不是摸头就是捏脸,对此我们的黄姓小朋友和钱姓小朋友很不服气,为什么这个小炮仗精这么嚣张还没被打…







记得上次写文还是两年前 已经好久没有磕到糖了 这几天回顾了一下18 19年的旧糖 真的好怀念当时的哥哥弟弟 好久没看到哥哥弟弟的互动和合作了 公司能不能再给个合作机会啊 真的好想😢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-捌號小行星- | Powered by LOFTER